分享到:

长虹98吋大场景、太空舱新品亮相:沉浸 大屏 智享

长虹98吋大场景、太空舱新品亮相:沉浸 大屏 智享

2021年07月23日 14:57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7月22日,2021京东家电专卖店“星火计划”展会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开幕。在本次展会现场,长虹电视的品牌展示区不仅带来了多款高端新品以及5G成套家电,为消费者打造一场高端品质的智慧生活盛宴,更是推出98吋系列新品。

  电视行业中,超大尺寸正在成为屏厂重点发展方向,98吋则成为90+最重要规格,长虹推出的两款98吋新品,大场景、太空舱双箭齐发。本次展会亮相的CHiQ98吋大场景影院、长虹98吋太空舱影院,通过将时尚的底色与极简的设计相融合,以AI科技创变,赋予生活的便捷和质感追求。采用巨幕98寸影院级面板,再加杜比视界(Dolby Vision)HDR影像技术优势,新产品的画质鲜活、逼真。

  长虹电视事业部总经理杨治国表示,随着生活品质不断提升,消费不断升级,对产品创新要求也越来越高。如今客厅已经成为更多用户的家庭娱乐核心场所,长虹亮相的这两款98吋新品,将三大电视新技术、四大垂类场景、六大极智与生活中九大应用场景融合,构建了一整套完整的家庭娱乐场升级解决方案,并且一直在不断创新进化,进一步提升用户的品味和趣味生活。看电影、球赛、大屏游戏畅玩、大屏K歌随心唱、会议办公、展厅展示、酒店显示、安防监控、学校、家庭、机构、直播等充分满足家用、商用、教育多场景应用需求。

  “沉浸”、“大屏”和“智享”成为了这两款新产品的核心特点的代名词。京东家电事业部黑电业务部总经理戴可,京东家电事业部黑电业务部采销二部总监王燕赫出席发布会并为两款98吋新品揭幕打CALL,体验了长虹电视的家庭娱乐场景功能。

  业内人士表示,长虹98吋大场景、太空舱双箭齐发,凭借极简设计和AI智慧科技,不仅会为专卖店商户带来一场“非凡”体验,其产品品质,也将助力京东专卖店品质服务升级。

【编辑:田博群】

产经频道精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