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第二届吉林冬季农博会将开幕 展出面积18万平方米

2010年12月07日 13: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长春12月7日电 (田伟)长春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史长友7日介绍,长春市已定于明年1月18日至2月17日举办第二届吉林冬季农业博览会暨净月潭新春大集。届时,农博会将新增室外展厅,在展出规模上达到18万平方米,是上届的3倍。

  本次活动由吉林省人民政府和长春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以“绿色与健康、文化与休闲”为主题。据了解,除保留上届6万平方米的高新设施农业展示区外,前后为期一个月的本届农博会又新开放3个室内展厅和室外展厅,以及2栋现代化温室和11栋君子兰种植温室,总展出面积将达到18万平方米,以更大规模培育北方冬季大型群众性活动品牌。

  史长友介绍,在长春市农博园举办的此次活动将首次开放农博园2厅、4厅和5厅三个室内展厅,其中,2号厅展示经济型汽车及房源信息区;4号厅是食品区,重点展销风味小吃、茶点等优质安全食品;5号厅为轻工商品区,重点展销长春市非物质文化项目产品、工艺品等。

  本届农博会还将打造200多米长的年货一条街,展销烟花爆竹、春联、年画等年货,再现昔日过年赶大集的热闹景象;在展会期间,农博园内建造的11栋君子兰温室将与君子兰展销区一起对外开放,把吉林省内外名品精品君子兰汇聚在一起。

  史长友表示,活动期间适逢长春净月潭瓦萨冰雪节,将组织周末自驾游、组团观光等旅游项目,动员各民间团体和旅游团参观展会,两者形成联动互动,更好地打造极具北方冬季特色的综合性农业展会。(完)

参与互动(0)
【编辑:朱鹏英】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