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中英签近47亿美元经贸合作大单 涉金融等领域

2011年01月11日 01: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伦敦1月10日电(记者 魏群)中国和英国10日在此间签署总额为46.68亿美元的政府合作协议和商业合同。正在英国访问的中国国务院副总理李克强和英国副首相克莱格共同出席了签字仪式。

  中英双方当日共签署了15项协议和合同,主要涉及低碳、野生动物保护、深海油气资源勘探和开发以及金融部门合作等。

  在签字仪式之前,李克强与克莱格在伦敦兰卡斯特宫举行了会谈。

  近年来,中英经贸合作不断发展。去年1月至10月,中英货物贸易额达到402亿美元,创历史同期最高纪录。

参与互动(0)
【编辑:巫峰】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