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大宇前总裁金宇中现身沈阳 或涉足造船行业

2011年01月11日 10: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11日电 据朝鲜日报中文网1月11日报道,大宇集团前总裁金宇中7日在中国辽宁省沈阳市出席了大宇造船海洋和日林集团的事业合作谅解备忘录(MOU)签字仪式。

  据中国媒体10日报道,大宇造船海洋和日林集团7日签署的MOU内容为,在建造、维修船舶和海洋设施、钢结构制造领域保持合作,在开发风力、核能、能源领域扩大合作范围。朝鲜日报中文网报道称,报道这一消息的中国网络媒体在视频中拍下了站在大宇造船海洋总经理南相兑身后鼓掌的金宇中。在签署MOU之前,金宇中还出席了大宇造船海洋相关人士和辽宁省领导人的会面。大宇造船海洋方面没有公布金宇中出席签字仪式一事。

  朝鲜日报中文网报道称,日林建设集团是年销售额高达19万亿韩元的港口开发企业,该集团也是唯一一个具有国家级港口——丹东港运营权的中国民营企业。

  大宇造船海洋相关人士说,金宇中是应老朋友、日林建设集团总裁的邀请,出席了当天的仪式。签署MOU与金宇中没有任何关系。

参与互动(0)
【编辑:高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