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让子弹飞》火了麻匪面具 卖家大赚一笔(图)

2011年01月11日 15:32 来源:羊城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图片来源:羊城晚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让子弹飞》上映至今,票房一路飘红,片中的麻匪面具也火得发烫。在各大网购平台上,精明的卖家借机大赚一笔。

  据报道,在一些购物网站上,不少商家都在出售自制的麻匪面具,价格从13元到20元不等,有的店铺几天内就已售出近百个。除了麻匪面具热销外,有的商家还推出了麻匪帽,“麻匪帽———和兄弟一起戴的帽子!是兄弟这个冬天请和我一起戴麻匪帽”,这样的广告语吸引了不少“子弹迷”的目光。

  不少麻匪面具的买家都是公司企业或者学校等机构,有的买家一次能买十几个,都是为晚会准备道具。不少商家也适时地打出了“年会最爱,潮人必备”的广告语来吸引网友。文/小广 画/邝野

参与互动(0)
【编辑:位宇祥】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