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黄健翔劳动争议案结果出炉 神州天地支付其20万

2011年01月14日 12:20 来源:中国广播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今天(14日)上午9点,北京朝阳法院将对神州天地诉黄健翔劳动争议案进行宣判。

  神州天地体育传媒认为黄健翔自2009年8月起擅自离职、未按劳动合同约定向公司提供劳动,不服劳动仲裁部门做出的给付黄健翔工资及拖欠工资的25%补偿金的仲裁裁决。同时要求黄健翔返还公司已经为其缴纳的社会保险费和住房公积金。而黄健翔的代理律师则答辩称,黄健翔履行了工作职责,虽在2009年8月后不再做《绿荫集结号》节目的主持人,但一直是该节目的制片人,并且进行创意、策划、文案工作。并称黄健翔上班时间很分散,在单位的时间不固定,“不能向被告说的到公司上班才算上班!”。

  法院判决将时间做了划分。对于2009年8月到10月份这段时间,法院认为,神州天地没有提供足够证据证明黄健翔没有提供劳动,而只是提供了一个考勤报表和员工需知,法院认为他们打卡的记录考勤对于黄健翔不适合,因为认为黄健翔的工作性质和职务具有一定的特殊性,所以认为8月到10月的工资应该给付黄健翔。而对于11月、12月的工作情况,法院认为黄健翔没有足够合理的解释证明他的退出有足够的理由,也没有证据证明他为神州天地提供了劳动。

  最后法院判决是:神州天地在7日内给付被告黄健翔2009年8月到10月的工资208835元,不支付11、12月的工资和25%的职员补偿金,驳回了神州天地的其他诉讼请求。

  (记者孙莹)

参与互动(0)
【编辑:何敏】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