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发改委培训中心联手华夏银行 建文化创意人才基地

2011年01月14日 23: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华夏银行14日下午与国家发改委培训中心签订《支持文化创意产业发展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并举行剪彩仪式,拟共同推进国家文化产业发展,打造中国文化创意产业人才国家队。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北京1月14日电 华夏银行今天下午与国家发改委培训中心签订《支持文化创意产业发展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并为此举行剪彩仪式,拟共同推进国家文化产业发展,打造中国文化创意产业人才国家队。

  今天举行的中国文化创意产业投融资回顾与展望论坛,同时也是在该培训中心举办的文化创意产业项目策划与投融资总裁高级研修班开学典礼。国家发改委培训中心主任杜平发表主题演讲。

  据介主办方绍,该培训中心响应国家《文化产业振兴规划》,与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华夏银行等联手推进为文化创意产业培训基地建设,目前主要为学院提供人才聚集、信息汇集和资金桥梁等三方面的服务,加大文化创意产业高端人才培养力度,发展公共信息交流平台,构建产业数据库,提供咨询服务,承办相关会展活动,通过资本推动产业发展,提供融资渠道和方式建议,倡导设立文化创意投资担保体系等。

  在今天的论坛上,华夏银行总行公司业务部副总经理孙莉就支持文化创意产业发展发表感言,李准、仲呈祥等资深文化界人士就发展文化创意产业发表了真知灼见。在随后的研修班阶段,学员们将有机会听取来自高校教授、主管部委官员、传媒文化企业高管等专家的课程,并有机会赴境内外实地考察文化创意产业的发展情况。

参与互动(0)
【编辑:唐伟杰】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