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品牌中国女性评选启动 杨澜邓亚萍等曾上榜

2011年01月19日 01: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北京1月18日电 (记者 应妮)“2011中国十大品牌女性”评选活动18日在京启动。在过去的三届中,于丹、杨澜、李小琳、邓亚萍、靳羽西、王凤英、江佩珍、徐滔、闾丘露薇等都曾榜上有名。

  为了表彰在社会各项事业中作出巨大贡献的品牌女性,对女性卓越成就给予应有的肯定和尊重,品牌中国产业联盟联合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中国女企业家协会,举办2011品牌中国女性高峰论坛,开展2011中国女性品牌推介活动,评审选出“2011中国十大品牌女性及功勋品牌女性”、行业品牌女性及新锐奖、创新奖、绿色奖、公益奖等单项奖;同时推出“2011最受女性喜爱的品牌”推介活动,树立典范和榜样,推动中国女性事业的发展。主题为“新十年,新女性”活动将于4月18日至20日在北京举办。

  在18日的新闻发布会上,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秘书长秦国英表示,品牌女性这一概念从时代发展的角度,对女性价值进行了新的思考,包含社会价值、精神价值、创新价值、商业价值等多个层面。“新十年 新女性”的论坛主题,目的是在未来十年彰显品牌女性的个人魅力和知性之美,体现品牌女性榜样力量对经济发展和社会和谐的重要作用。

  中国女企业家协会协会会长朱蕤则坦言,改革开放以来,随着经济的快速增长,无数女性在经济活动中脱颖而出,成为优秀的女企业家。女性企业家在创业过程中会遇到不同于男性的各种困难,希望广大女企业家与各界女性精英一起探索独立、平等、提升女性权益的新思路。(完)

参与互动(0)
【编辑:朱鹏英】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