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春运首日民航客流平稳 热门航线仍可买打折机票

2011年01月20日 07:51 来源:中国广播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昨天(19日)民航客流没有明显的增加,一些热门航线和旅游热点城市仍可买到打折机票。

  春运第一天,除南方雨雪冰冻天气对航班运行造成一定影响外,航班运行基本正常。民航局空管局运行管理中心运行监控室值班主任王旭说:“国内航空公司执行国内航班6600多班,和春运之前比没有太大量的变化,全国民航受到雨雪冰冻天气影响,但影响不是很大,主要是贵阳机场有三个半小时的短时关闭,三个半小时之后恢复。”

  尽管目前全国民航客流变化不大,但首都机场春运第一天的旅客发送量仍比去年增加18%左右,首都机场运行控制中心运行业务经理钱媛媛说:“今年旅客流量将达到832万人次,日均21万人次,高峰日在2月1日(农历腊月廿九)和2月9日(正月初七),旅客流量将达到24万人次。”

  另据记者从航空公司方面了解到,在北京、上海、深圳等热点航线一直到农历28、29,有7折、8折的机票可以预定,而到了年三十打折幅度在4折左右,大年初一的票价则可达打折幅度达到2折和三折。(记者汤一亮)

参与互动(0)
【编辑:位宇祥】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