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俄罗斯消费价格明显上涨

2011年01月20日 09:38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埃及国家航空公司日前开通了开罗至赞比亚首都卢萨卡直航线路,计划每周飞行4个航班。埃及国家航空公司成立于1932年,现为星空联盟成员,是非洲第二大国有航空公司。赞比亚野生动植物资源丰富,世界7大自然奇迹之一的维多利亚大瀑布在其境内,旅游业是该国主要经济收入之一。

  《瑞典日报》日前报道说,瑞典大城市公寓房价格过去10年上涨153%,别墅房价格涨了72%。瑞典房地产协会主席皮塞普分析说,房价上涨的原因是利率非常低,同时银行贷款也比较容易。他认为瑞典房地产不像最近有人警告的那样有泡沫。不过,他预测2011年瑞典房地产价格将会比上年略低一点。

  日本与多哥两国政府日前在洛美签署一项换文。根据该换文,日本将向多哥提供总额为4.3亿日元的赠款,以在粮食援助的框架内购买大米和小麦。这笔赠款计划达到双重目的,即解决粮食问题和通过补偿基金对社会和经济项目的投资减少贫困。

  南非国家统计局19日发布数据说,南非去年12月消费者价格指数为3.5%,较11月下降0.1%。去年全年南非消费者价格指数上涨4.3%,仍在南非中央银行预定的3%至6%区间。当地分析人士预计,今年南非仍面临较大通胀压力,消费者价格指数可能达5.5%。

  乌克兰农业政策部部长普里夏日纽克19日在基辅政府会议上说,政府正在修订出口配额,并将增加新的配额。此前,他曾透露政府将在2月份审查出口配额问题,根据粮食的库存状况,可能在今年3月31日后废除乌克兰粮食出口配额。

  中国驻沙特使馆经商处19日宣布,2010年,中资企业在沙特共签约承揽新项目45个,合同金额达44.61亿美元。截至去年年底,在沙特市场开展各类业务的中资企业共有108家,在建项目共80个,合同金额123.35亿美元。

  国际文传电讯社报道说,今年以来,俄罗斯消费价格明显上涨。如果按1月份前半个月的通货膨胀情况推算,俄全年通货膨胀指数有可能达到9%。而多数银行及投资公司的分析结果显示,今年全年的通货膨胀会达到10%。

  莫桑比克电台19日报道,葡萄牙航空公司和莫桑比克航空公司将通过数码共享系统,共同承担里斯本-马普托航线每周4个航班的直航任务。根据双方签署的谅解备忘录,两家公司将各出两架飞机执行这一直航任务。目前,葡航每周只有一个航班是里斯本-马普托直航。

参与互动(0)
【编辑:李瑾】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