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南方大雪 石家庄机场部分航班受影响

2011年01月21日 10:40 来源:燕赵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受南方大范围降雪影响,昨天,石家庄机场飞往上海、杭州、南京、合肥、武汉、长沙等地的10多个航班出现了不同程度的延误。石家庄机场及时启动春运应急预案,积极与航空公司协调,妥善安排旅客出行,无旅客滞留机场。石家庄机场为延误旅客配发了餐食,积极、主动向旅客通报航班信息,帮助需要改签的旅客办理手续。

  据中央气象台预报,受冷暖空气共同影响,未来三天,西南地区大部及淮河以南大部地区多雨雪天气,其中,湖南北部、江西北部、安徽南部、浙江北部等地有大雪,部分地区有暴雪,贵州中南部、湖南中南部、江西中部、广西东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冻雨。石家庄机场提醒前往上海、南京、杭州、武汉、合肥、长沙等地旅客要及时关注天气变化,或与航空公司联系或拨打石家庄机场问询电话88255588咨询航班动态。 (翟开矿 通讯员 张毓)

参与互动(0)
【编辑:李瑾】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