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菲律宾欲扩大对华高档服装出口

2011年01月21日 13:43 来源:国际商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菲律宾有关政府部门正寻求与中国签署一项协议,为菲律宾高中档服装出口到中国争取优惠待遇。

  菲律宾贸易工业部负责服装与纺织品开发的官员卢西塔·雷耶斯近日表示,中国-东盟自贸区的建立为菲律宾服装出口市场带来机遇,这一机遇将通过与中国签署一项优惠税收政策来实现。

  目前,进军中国市场的菲律宾服装公司只是少数,南部沿海省份因其居民对时装有较高的需求,吸引了一些菲商。雷耶斯指出,在低端市场,菲律宾很难与孟加拉国与巴基斯坦等国服装厂商竞争。因此,菲律宾将重点拓展高中档服装市场。雷耶斯说,菲律宾也欢迎中国服装企业投资者来菲设厂。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晔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