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江苏新增11家国字号农业产业化龙头 徐州总量居首

2011年01月21日 20: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徐州1月21日电 (拾冠之 袁三强 张延安)记者今日从徐州市农委获悉,据国家农业部发文(农企发[2010]5号)公布了第二批全国农产品加工业示范企业和第四批全国农产品加工业示范基地名单显示,江苏省共新增全国农产品加工业示范企业11家,全国农产品加工业示范基地5家,值得一提的是,徐州市新增企业和基地数量3家,占全省总数量的近五分之一,居全省第一位。

  据徐州市农委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公布的名单中徐州市维维食品饮料股份有限公司、新沂市骆马湖水产品科技有限公司2家企业被农业部认定为第二批全国农产品加工业示范企业;江苏沛县外向型农产品加工示范基地被农业部认定为第四批全国农产品加工业示范基地。至此,该市全国农产品加工业示范企业总数达2家,全国农产品加工业示范基地总数达2家,总数均位居全省前列。同时,徐州市拥有国家农产品加工技术研发中心1家,全国农产品加工创业基地2家。“国字号”农产品加工业示范企业、示范基地、创业基地和技术研发中心的建立,促进了全市农产品加工业发展平台和结构的进一步优化,对全市农产品加工业稳步发展必将起到积极的推进作用。

参与互动(0)
【编辑:唐伟杰】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