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广州七大百货进账近4.2亿 最牛市民60万买金条

2011年02月09日 14:57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春节黄金周,广州巨大客流与强劲消费力支撑起商业大饼,各商家赚得盆满钵满,广百、友谊、天河城、摩登、新大新、新光、东百等广州七大老百货7天销售共进账近4.2亿元,电器、珠宝金饰、服装以及贺年食品、家品等“兔”飞猛进,平均同比增长2~3成不等。业内人士分析,市民存在通胀预期,消费需求倾向投资或保值。

  客流同比增长一两成

  黄金周期间,广州各大商家的促销可谓是硝烟四起,返券、打折声此起彼伏。昨日,适逢20周年庆,广百北京路店和中怡店举行200送100促销活动,吸引众多市民扫货。记者在北京路广百店看到,停车场告急,车龙寸步难行,场内无论试衣还是付款,都要排队。

  由于今年天公作美,多家商场表示,春节长假客流同比提升1~2成。

  记者从各大商场了解到,家用电器销售最给力。广百电器的相关负责人表示,受新年送礼需求的影响,电子相册、数码相机、摄像机及手提电脑的销售明显增长。广州友谊商场也表示,电器销售额增长近30%。

  最牛市民60万元买金条

  近日黄金国际金价坚挺,加上新春是婚嫁佳期集中时间,广州各大百货的黄金首饰销量大幅飙升。广百负责人表示:“多个金饰品牌销售同比增加接近3~5成。”

  东山百货也表示,东百整个假期黄金产品销售约达450万元以上。“年初一有个顾客一下子花了60万元买下两条1000克的金龙鱼投资金。”东百销售人员说。

  摩登百货的黄金首饰销售也同比增长58%。

  友谊商场还表示,奢侈品越来越受追捧,许多国际高端奢侈品品牌如卡地亚、江诗丹顿、万宝龙、CHANEL、LA MER、伯爵、欧米茄均有不错进账。(记者林晓丽 通讯员李展敏、陈倩婷、戴崇业)

参与互动(0)
【编辑:何敏】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