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年薪1.5万英镑 英国女王招园丁

2011年02月09日 15:39 来源:羊城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白金汉宫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招聘一名初级园艺师,主要负责白金汉宫内的草坪和灌木维护,园林废弃物回收利用。这份工作年薪不到1.5万英镑(约合2.42万美元)。

  招园丁

  从白金汉宫官网公布的招聘启事来看,应聘者必须拥有园艺师国家职业资格二级证书,拥有照看草本植物和玫瑰的实践经验,对保护植物和有机种植具有浓厚兴趣,服从管理,有团队协作精神,还要有一张历史清白的驾驶执照。

  这一岗位的职责是维护草坪和灌木、种植树木以及日常维护工作,包括清洗树叶、修剪草坪,还要负责回收利用园林废弃物。

  工作时间为今年4月4日至2012年9月30日,年薪1.4975万英镑(2.42万美元),膳宿免费。工作时间为周一至周五,一周工作39小时。

  报名截止日期为2月13日。

  重环保

  回收利用园林废弃物可以说是这一岗位的主要工作职责之一。

  白金汉宫园林部负责人马克·莱恩在官网上写道:“在白金汉宫,99%的绿色废弃物就地回收利用。绿色废弃物包括修剪下来的草屑、嫩枝、树枝和从马厩内清理出来的稻草。”肯辛顿宫、马尔伯勒大厦和圣詹姆斯宫的绿色废弃物也运至白金汉宫处理。

  除回收利用绿色废弃物外,白金汉宫还有诸多环保措施。

  莱恩说,这里尽可能减少使用杀虫剂,目标是逐步取消乃至完全杜绝杀虫剂,“白金汉宫内的小径曾经一度使用杀虫剂,如今则用杂草焚烧机取代”。

  园林区域生长着大约320种野花,包括匍匐枝毛茛和汉荭鱼腥草。

  此外,白金汉宫内湖泊四周绵延800米的地面每4年轮流整饬,减少对植物群和动物群繁衍的影响。        (新华)

参与互动(0)
【编辑:何敏】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