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天津:20万箱礼品菜热销节日市场

2011年02月09日 16:02 来源:天津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今年春节期间,礼品菜销售一片火爆。除大型农贸市场以外,在一些大型连锁超市,礼品菜也全面畅销。据市农业局蔬菜处有关负责人介绍,本市礼品菜生产企业,从质量入手,全面加强质量管理,内装菜品除了达到无公害标准以外,有的礼品菜还达到了绿色食品乃至有机食品标准。据了解,今年春节期间礼品菜上市量已达到20万箱左右。

  据介绍,随着本市设施农业的迅速发展,一大批质量好、品种新的蔬菜为礼品菜生产创造了良好条件。除北方传统蔬菜品种以外,一些原来需要从南方调进的蔬菜品种目前基本上也可以实现地产,使今年礼品菜品种更加丰富。据了解,除在本市销售以外,本市部分优质礼品菜还进入到了北京及周边地区市场。礼品菜在满足了市民需求的同时,菜农也增加了收入。在家乐福超市,西青区沙窝萝卜礼品菜,每箱销售价为38元,比散装卖价高了不少。

  记者陈忠权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晔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