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网购烤鸭臭味扑鼻 卖家消失无踪顾客胸闷不已

2011年02月09日 16:26 来源:新民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左盼右盼等了1个多星期,谁知从北京千里迢迢快递来的“老北京正宗挂炉烤鸭”竟然是臭的!昨天,家住桂林路的曹女士致电本报,抱怨网购烤鸭包装得像模像样,打开后竟又黑又臭,让等着食用的全家人扫兴不已。

  春节前,曹女士的家人在网上购买了一只“老北京正宗挂炉烤鸭”,标价40元,打算过年时一家子尝个鲜。昨天上午9时,快递员将烤鸭交到曹女士手中。“烤鸭放在长方形的纸盒子中,真空包装,完好无损。”面对姗姗来迟的烤鸭,一家人早已垂涎三尺,决定当场拆封。

  谁知,一开包装,一股臭味扑鼻而来。曹女士一看,顿时傻了眼,“这哪是烤鸭啊?”整只鸭色泽反常,颜色发黑,拿刀一切,骨头又酥又软。再看包装,盒子上竟然注明“火腿肠”的标志。她拨打真空外包装袋上的厂家电话,对方早已停机;网络卖家也已消失踪迹,无处可寻。

  保质期180天的烤鸭变质因何而起?是快递出了问题?还是烤鸭本身就已变质?曹女士已无法探寻,只好自认倒霉。(实习生 徐晗 记者 左妍)

参与互动(0)
【编辑:何敏】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