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武汉春运进入高峰时间 热门航线全价票销售一空

2011年02月09日 16:27 来源:武汉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日,市春运办发布信息:铁路、航空、公路送客持续走高,昨日进出客流达76万人次,春运进入节后出发“高峰时刻”,预计将持续4天。

  据统计,当日发送客流44.2万人,抵达武汉客流31.86万人,进出客流与2月7日比全线上涨,特别是铁路方面,三大火车站送客量一天骤增4万人次,相当于节前一个车站单天的客流量。

  市春运办负责人称,2月8日是众多在外地工作的人们返岗的日子,这些客流有一定特点,例如出行要求舒适、快速,而对票价不敏感,目的地主要集中在深圳、广州、上海、北京、杭州等地,因此,热门线路的高铁票、卧铺票、飞机票非常紧俏。武广高铁武汉局管内昨发送旅客5.3万人,创历史最高纪录。热门航线全价票也销售一空,例如,2月9日—11日武汉—深圳航班售完,头等舱也卖光了。

  武汉铁路局表示,根据车票预售情况看,预计客流最高峰日出现在今日,全局旅客发送量将突破55万人。

  记者 左洋 通讯员 吕作武 郭金富 孟立 刘奎书 聂勇 易娜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晔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