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广东丹霞山世遗品牌春节带来游客超20万

2011年02月09日 19: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韶关2月9日电(李凌 高莹 曾明)广东丹霞山景区借助申遗成功、武广高铁和韶赣高速开通等契机,兔年春节黄金周成为十余年来客流最多的黄金周。据该景区9日上午公布,2月2日至8日共接待海内外游客206983人次,均创下历史新高。

  春节期间,丹霞山景区客房满、餐饮满、游船满、索道满、竹筏满,车水马龙,游人火爆。

  记者在采访中发现,世界遗产地品牌效应全面凸显,不仅带来了如潮的游客,而且游客在景区内爱护环境、爱护生态的遗产地保护意识增强。

  据景区管委会副主任侯荣丰介绍,兔年春节黄金周呈现几个明显的特点,一是家庭自驾游客急剧增长,是团队游客的4倍;二是游客在丹霞山景区游憩时间显著延长,翔龙湖、竹筏漂流、通泰桥、细美寨等景区受到游客热力追捧,每天登山看日出的游客超过1000余人,景区内外酒店客满。

  侯荣丰说,自8月份申遗成功以来,景区接待量同比每天都在增长,为此,丹霞山管委会协同当地政府一起筹备黄金周接待方案,采取了调配交通指挥人员、征用临时停车场等措施,应对游客高峰,为游客提供了细致周到的服务。完

参与互动(0)
【编辑:闻育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