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春节黄金周典当行黄金被抢购一空

2011年02月10日 15:28 来源:北京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春节黄金周,典当行的绝当品出现热销高潮。记者了解到,各家公司的绝当黄金都被抢购一空。

  昨天,华夏典当行崇文门店柜台显得非常空旷,店内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黄金周期间所有绝当品几乎倾仓而出,其中黄金最为抢手,以至于春节过后连一条绝当金链子店内都难找到。春节前黄金价格出现一定波动,但丝毫没影响黄金绝当品销售。老百姓似乎无论是涨还是跌,都对黄金情有独钟。

  另外,一直呈涨势的翡翠黄金周期间也销量不错,华夏典当行金源店内春节期间售出一件价值20万的绝当物品。

  节后,还不少市民拿着节前年会发的数码相框、电饭煲、豆浆机、加湿器以及笔记本电脑来到典当行。

  记者傅洋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晔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