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江苏省启动居民收入七年倍增计划 年均增长10%

2011年02月10日 20:16 来源:中国广播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中国之声《全国新闻联播》报道,2011年起,江苏实施居民收入七年倍增计划,年均增长10%。同时加大扶贫攻坚力度,确保人均年收入2500元以下的贫困人口今年全部脱贫。

  江苏省委书记罗志军表示,从今年起,江苏以农民增收、职工工资增加、社会保障水平提高、困难群体帮扶为重点,促进居民收入普遍较快增加,努力实现居民收入增长和经济发展同步、劳动报酬增长和劳动生产率提高同步。

  罗志军:我们要坚持民生优先,像抓经济建设一样抓好民生改善,像落实经济指标一样落实好民生指标,让老百姓切身感受到生活年年都有新改善、收入年年都有新提高。

  江苏发展的美好前景激励着人心、早早就关注两会的南京市民王永富说:这些内容蛮好的,特别是安居工程、减轻老百姓负担、职工增收、农民增收,很鼓舞人心。

  市民陈怀满老人:我觉得这个(报告)挺有鼓舞性的,特别是这个“从今年起,我省将实施居民收入七年倍增计划”,这是有长远打算,非常好。能够切实地去实现它,这个是最重要的!(记者姚东明 杨守华 江苏台刘海涛)

参与互动(0)
【编辑:何敏】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