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雨雪未严重影响道路运输 全国道路春运平稳顺畅

2011年02月10日 20:36 来源:中国广播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中国之声《全国新闻联播》报道,大范围雨雪天并未给道路运输造成太大影响。全国道路春运平稳顺畅。

  伴随气温的回升以及公路部门及时上路除雪,受降雪封闭北京、河北、山西、山东等地的高速公路已经陆续恢复通行。国家路网中心副研究员董雷宏介绍,截至10日下午17时,只有山西、内蒙、江苏三省的少数路段受影响。

  董雷宏:受雨雪影响的路段主要是一下路段:山西的灵山高速,内蒙古的G109呼和浩特市清水河境内因路面积雪道路封闭;另外,江苏的京沪高速、宁连高速、宁宿徐高速、宿淮盐高速因路面积雪车辆限速60-80公里/小时;安徽的泗宿高速泗县境内路段因路面积雪道路封闭,宁洛高速阜阳北段限速60公路/小时。

  另据交通运输部道路运输司监测显示,今天是春运第23天,农民工开始较为集中的返城,全国道路运输延续节后客流高峰,日运送旅客7265万人次,比昨日增长35万人次,受雨雪天气影响有限。(记者汪群均)

参与互动(0)
【编辑:何敏】
专题:春运2011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