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郑州铁路局缓解运输压力 拆硬卧改硬座满足需要

2011年02月14日 20:37 来源:中国广播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中国之声《全国新闻联播》报道,郑州铁路局本月18号将迎来第二个客流高峰,为缓解压力,郑州到北京、上海、广州等方向的列车硬卧将被拆开成硬座售票,以满足旅客的出行需求。

  今天,郑州火车站发送旅客达 7 万人次左右,根据郑州铁路局的预计,本月 18 号将迎来春节后的第二个客流高峰,郑州到国内大多数城市的座位票和卧铺票已全部售空。为缓解旅客的购票压力,铁路部门已将郑州开往北京、上海、广州、哈尔滨、乌鲁木齐等方向的列车硬卧拆开当作硬座使用,郑州火车站值班站长王媛, 出录音:现在往西到乌鲁木齐有些紧张,目前是没有票源,现在旅客到乌鲁木齐的旅客可以购买到西安或者兰州,往乌鲁木齐再中转。

  为确保在大客流情况下旅客平稳购票乘车,郑州火车站已将所有售票大厅窗口全部打开,同时,要求每位售票职工做好售票服务工作,积极主动向旅客推荐各个方向车次的车票,已确保每位旅客都能够买到适合自己的车票, 出录音:节后的第二个客流高峰将出现在 2 月 18 、 19 号,预计发送旅客在 10 万人左右。

参与互动(0)
【编辑:贾亦夫】
专题:春运2011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