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套餐比单点贵因加了料?星巴克称只为收钱方便

2011年02月17日 09:11 来源:浙江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天(14日)是西方的情人节,很多餐馆为了促销,都会推出一些套餐,一般情况下套餐价格会便宜一些。但杭州的小毛,昨晚在星巴克咖啡店点的一个套餐之后发现,这套餐的价格反而贵。

  昨晚,小毛和几个朋友一起来到了星巴克杭州凯悦店:“我是昨天晚上8点左右到的星巴克,当时有点了一个100元的套餐(套餐包括些什么呢)套餐是有2杯咖啡再加一块小的蛋糕……”

  小毛告诉记者,当时他特地留心了一下蛋糕和咖啡的价格:“咖啡是31元一杯,蛋糕是12元一个,加起来也就之后70多元……”

  发现这样的问题,小毛觉得很不可思议:“我觉得一般套餐应该是有优惠,但是现在他们这个优惠不便宜反而还要贵。”

  小毛现在就想知道,这个套餐到底是哪里出了问题:“当时有很多人买了,我觉得不应该让这么多的人受到损失,我希望他们能够出面道歉一下。”

  1818黄金眼记者和小毛一起来到了星巴克杭州凯悦店,不过店里的两位负责人都表示,不方便接受记者的采访。不过这位张经理表示,可以和小毛单独沟通一下。大约半个小时之后,小毛告诉记者,星巴克方面给了这样的解释:“咖啡是31块的,但是他们还在咖啡里加了隐形的费用,浓郁加4块,奶油加4块,都加在里面之后,就正好是100元了。”

  小毛说,星巴克方面还一再强调:“我们这边的套餐是肯定没有优惠的,之所以搞一个套餐,只是为了收钱方便一点。”

参与互动(0)
【编辑:何敏】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