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2碗面1杯水204元 广州白云机场餐饮价格不统一

2011年02月17日 13:45 来源:中国广播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204块钱,在北京两个人可以吃到一顿不错的晚餐,204块钱大约能买一张从北京到长春的硬卧车票,而204块钱在广州白云机场能买到什么呢?记者调查发现,在机场限制区里,高昂的餐饮价格让方便面成为了这里的主角。下面我们连线中央台记者季苏平:

  主持人:这204块钱可以买到什么?

  记者:204块钱在广州的白云机场能买到什么呢?在春节期间,曾经在广州机场转机的吴小姐告诉我,她和她的朋友两个人一块到广州白云机场,204块钱就买了一小碗拉面和一碗炒面,还有一小杯矿泉水,就这么多就花了204块钱,而且服务态度极其的恶劣。

  主持人:所有东西在白云机场是一个价格吗?

  记者:是不一样的,比如一瓶可乐在咖啡馆里头销售是25块钱,但如果在自动售货机上买才四块钱,所以同一个机场为什么出现两种价格也是让人匪夷所思。

  主持人:国际各大机场是不是都和白云机场一样,会有价格上的一些差异?

  记者:实际情况是不一样的,比如在巴黎的戴高乐机场,以及香港机场,他们食品的价格和市面上的价格是一样的,它是不可能高出很多的。以巴黎戴高乐机场为例,一瓶纯果汁是两欧元,相当于20元人民币,和市场价格是一样的,在广州白云机场喝一瓶果汁的价格比在巴黎喝一瓶果汁的价格还要贵。

参与互动(0)
【编辑:何敏】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