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10部新片引业界关注 2011华谊股票买还是不买?

2011年02月25日 07:58 来源: 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华谊兄弟昨日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去年通过《全城热恋》、《唐山大地震》等影片为中国电影贡献了超过17亿的票房成绩,同时公布了2011年的新片计划,10部新片11位导演的加盟令业界关注。但是新年计划是否能够帮助到华谊兄弟扭转股价“跌跌不休”的颓势?

  电影

  新片虽多却有“炒冷饭”嫌疑

  华谊兄弟昨日公布了2011年的新片计划,包括有《全球热恋》、《星空》、《画皮2》、《太极》、《LOVE》、《会撒娇的女人最好命》以及《杨家将》等。题材相当多样,涉及古装、武侠、动作、爱情、奇幻等。这些影片的导演亦相当有人气,包括去年台湾地区人气影片《锰钾》的导演钮承泽以及凭借《九降风》出名的导演林书宇,还有香港地区去年大受好评的影片《志明与春娇》的导演彭浩翔等。而冯小刚则透露自己今年要拍的电影还需要筹备6个月左右。

  不过,虽然新片名单看上去琳琅满目,但也有业内人士表示并不太看好。因为这些新片中不少都算不上是完全的“华谊电影”,华谊只是不少影片的小股东。

  此外,华谊这次公布的新片中有三部都是续集,包括《全城热恋》的续集《全球热恋》,《狄仁杰之通天帝国》的《狄仁杰前传》以及《画皮》的续集《画皮2》。在华语电影历史上少见续集更赚钱的情况,因此,不少业内人士认为这三部影片的票房或许可以预测到。而彭浩翔的《会撒娇的女人最好命》则在2010年就曾经传出过开拍的消息,但计划始终赶不上变化,此次这部电影改投华谊究竟何时能够正式开拍亦是未知数。

  股民看法:对于华谊昨日公布的新片名单,业内也有不看好的声音,有媒体亦认为新片中不是续集就是《太极》这种撞车题材的影片。颇有“炒冷饭”的嫌疑。因此虽然一口气公布10部新片的计划,却未必能够令市场对华谊更有信心。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何敏】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