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PECC博览会5月举行 将签署环渤海城市合作协议

2011年03月04日 20: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天津3月4日电(王磊 刘昕媛)记者今日从天津市商务委员会获悉,太平洋经济合作理事会(简称“PECC”)第七届国际贸易投资博览会(简称“博览会”)将于5月28日至6月1日在天津举行。

  博览会期间,将举办环渤海城市市长论坛、PECC企业国际化战略对话、科技创新发展论坛、天津商业地产发展论坛等10项交流活动。其中,环渤海城市市长论坛将邀请环渤海40个城市相关负责人与会,并签署环渤海城市合作协议。

  博览会以“展示天津,搭建平台,促进交流”主题,通过投资洽谈、商品交易和人才交流三大展区,集中展示国内外节能环保、信息技术、生物、高端装备制造、新能源等新兴产业项目,中华老字号企业生产经营的传统工艺产品、食品、饮品,以及搭建平台,引进高水平创新人才、领军人物等。

  PECC国际贸易投资博览会是PECC组织目前唯一授权在中国举办的国际性博览会。自1999年起,博览会已在天津成功举办六届。本届博览会由中国商务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太平洋经济合作理事会(PECC)和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支持,天津市人民政府、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和中国外经贸企业协会共同主办。(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谢宏钰】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