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美发店低档药水专供团客 动不动以客满为由拒绝

2011年03月15日 11:11 来源:东方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暗访对象:唯天造型高级美发

  问题:每天最多接待一个团客

  据《东方早报》报道,于3月11日结束的可可团团购产品——仅售88元的“原价1280元唯天造型高级美发套餐”,共吸引了360人参与购买。团购页面上称,产品包括专业造型师洗、剪、吹+全程欧莱雅丝泉护理+欧莱雅烫发、染发(二选一),而且在全市四店都可以通用。

  早报记者近日对安远路上的一家参与了团购的美发店进行了暗访,店方明确表示团购产品的药水比非团购要差,美发效果也无法保证。店方还称,虽然与团购网签约时称团购券可以四店通用,但会用“预约满了”拒绝团购客户。

  3月8日下午,记者以普通顾客身份在唯天造型安远路728弄18号102室分店进行暗访时,却被美发师多次劝说尽量不要用团购券来消费,因为药水会差很多,效果也只是“一次性”的。

  而对于团购券可以四家分店通用,美发师却称他们基本不会接待团购客户,因为当初选择做团购,只是其中一家分店为了拉人气。

  当记者询问是选择直接来店烫发,还是购买打折的团购券时,理发师阿文直接用“天上有掉馅饼的好事吗”反问。“88块是便宜了,可是有效果吗?!我们给你做的88元都是冷烫,”阿文说,“冷烫跟热烫用的药水不一样,时间也很短,效果还没一次性的效果好呢。”

  记者体验普通消费的过程中发现,这家不大的理发店,只有两个美发师,其他的洗头服务生也只有两三个。短短一小时内,来理发的客人都还需要等上十来分钟。

  “你们客人挺多,人手也不够,为什么还要参加团购?”记者很好奇。“胶州路的分店因为火灾人气减少了,所以参加团购,我们只是跟着带一带。”阿文称,凡团购客户来电预约,他们总会以约满了为由拒绝,“我们每天最多也就接待一个团购客人。那么低的价格,我们还得费精力,有什么好的。”

  阿文表示,因为本来就低价的产品中,还要被网站分去一部分利润,“我们每个客户挣50来块钱,不如普通过来办张卡,一次三五千,这么赚钱才快。”

  余梁意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何敏】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