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抢盐潮后退盐难 超市:除非质量问题否则不退货

2011年03月21日 16:02 来源:齐鲁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抢盐潮后退盐难 超市:除非质量问题否则不退货
超市食盐供应充足,购买的顾客减少了 本报记者 郑美芹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上周末东营市民集中大量采购食盐,在得之食盐供应充足之后,不少囤了不少盐的市民想退盐。

  20日,记者在多家超市看到放盐的货架处货源充足,偶尔有人来买,也是按需购买。超市还专门在货架旁放了一块牌子,提醒消费者理性消费,食盐能够正常供应。如今来超市买盐的大多是因为家里确实是缺盐。

  除了家里缺盐的市民继续到超市买盐之外,有一些之前买了大量食盐的市民打起了退盐的主意。东三路上一家超市的销售人员刘女士说,昨天有不少顾客问能不能退盐,“市民买的太多了,有的人一次性买了四五箱。”之前很多大量采购食盐的市民并不是因为吃碘防辐射而囤盐,而是跟风购买,现在看到超市食盐供应正常,货源充足,家里囤的盐太多,就想让超市通融一下,退一部分盐。“两个人的家庭一个月吃一包盐就足够了,不少市民买的盐够好几年吃的。”

  刘女士说,超市有规定,除非商品有质量问题,否则不退货。她还提醒消费者:在购物的时候一定要理性,不要盲目跟风。

  见习记者 张大宁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晔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