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海南椰岛(集团)公司高层称不急于推进国际化

2011年03月24日 22: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海南椰岛(集团)公司高层称不急于推进国际化
    海南椰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营销总监王太喜(中)和海南椰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肖竹青(右)接受中新网财经频道记者独家采访。作者:王槊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成都3月24日电(财经频道 闻育旻)海南椰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营销总监王太喜和海南椰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肖竹青今天在接受中新网财经频道记者独家采访时表示,海南椰岛(集团)并不急于将产品推向国际市场,而是先立足国内市场,做好本土业务。

  他们是在2011年春季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上接受中新网财经频道记者的独家采访的。2011年全国春季糖酒商品交易会将于3月25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本届糖酒会既是全国糖酒会第22次在成都举办,也是春季全国糖酒会永久落户成都之后的首次盛会。

  王太喜说,我们现在不夸进军海外这个海口,企业目标是需要一步步做起来的。他透露,海南椰岛(集团)正在定新的五年发展规划,因其主要的产品是食品,这种产业定位将确定一个明确的发展方向。

  王太喜表示,海南椰岛(集团)食品当中有一类属于大众型的,可面向国际市场,有些产品如保健酒,主要针对国内市场,目前也试图在东南亚进行销售。

  肖竹青称,海南椰岛(集团)在融入国际产业链中,充分使用了国际资源。该公司很多合作伙伴都是世界级的,在使用国际供应链方面取得了一些进展。下一步,按照集团的指示,分阶段,先做好国内市场,再逐渐探索海外市场。(中新网财经频道)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闻育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