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上海九成国资产业集团“十二五”期间有望上市

2011年04月04日 15:38 来源:新民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上海国资国企改革将在“十二五”进一步提速。上海市国资委副主任吕勇明昨天透露,通过进一步加快改革发展,到“十二五”末,上海90%以上的国资产业集团将有望实现整体上市或核心资产上市。产业集团90%以上的营业收入和利润来自主业,净资产收益率平均达到6%以上。

  “上海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十二五规划”提出,推动上汽、电气、华谊、建工、上港、百联、锦江国际、光明、上药等产业集团发展为有核心技术、知名品牌的大企业集团,支持建工集团、城建集团、现代设计等具备条件的企业集团通过重组联合,转型发展为总承包商、总集成商。上海将使国资产业集团90%以上的营业收入和利润来自主业,净资产收益率平均达到6%以上;加快退出不具竞争优势的行业领域,行业分布从70个收缩到50个左右。(记者 叶薇)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文举】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