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推广早茶品牌 宜宾全国将建百个早茶形象店

2011年04月08日 13: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宜宾4月8日电(徐伟)4月8日,记者从四川省宜宾市人民政府获悉:宜宾市决定借鉴当地所产美酒“五粮液”的成功做法,统一标识和包装,采取企业自筹资金等多种方式,近期在全国部分大中城市建100个宜宾早茶形象店,以推广“中国最具影响力早茶品牌”——宜宾早茶。

  据介绍,与国内同纬度主产茶区相比,地处“万里长江第一城”的宜宾市具有冬季气温高、空气湿度大、春季回暖特早等独特优势,所产早茶常年在2月上旬就可开园生产上市,一般比江苏、浙江一带主产茶区早15-30天。今年3月,中国国际品牌协会正式授予宜宾早茶为“中国最具影响力早茶品牌”。在刚刚闭幕的2011年宜宾早茶节上,宜宾早茶的订单合同达到3.5亿元。

  根据规划,宜宾早茶形象店将全部统一标识、统一装修、统一风格,具有鲜明的宜宾元素和文化底蕴,让各地人士能在第一时间在“家门口”品尝到纯正的宜宾早茶。宜宾市还鼓励众多茶叶企业在国内各主要商务网站和专业网站建设“宜宾早茶”网上形象店。

  据悉,目前宜宾茶园面积已达到64万亩,其中早茶面积已有20多万亩,早茶产量6000多吨,早茶产值6亿多元。 (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庄百万】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