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山东钢铁集团投资120亿打造新疆南疆“钢都”

2011年04月10日 20: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10日疏勒电(李凌)4月10日,山东钢铁集团喀什钢铁产业升级项目动工,新疆疏勒县迎来了山东钢铁集团喀什钢铁产业升级项目。

  山东援疆指挥部指挥长王华介绍,此项目将充分发挥山东钢铁集团人才、技术、管理的优势,将喀什地区的资源优势转换为经济优势,为促进当地的经济发展、社会进步和民族团结发挥积极作用。

  山东钢铁集团生长邹仲琛在奠基仪式说,此项目总投资120亿,占地3800亩,是山东省委、省政府确定的重点产业援疆项目。建成后,年形成360万吨铁、钢、材配套产能,每年可新增销售过百亿,增加就业4000人。将于2012年6月点火投产。

  山东援疆干部、疏勒县县委书记武林中说,此项目建成投产之后,一个钢铁产业集群将在喀什地区兴起,将为疏勒县的跨越发展产生不可估量的深远影响。新疆的南疆将会诞生一座最大的“齐鲁钢城”。

  疏勒县地处新疆西南部,是中组部确定的援疆干部担任县委书记的试点县,是以维吾尔族为主体的多民族聚居区的农业县。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宋方灿】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