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长沙每年500万资助大学生创业

2011年04月15日 14:34 来源:长沙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前日,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党组成员、副部长王晓初就大学生创业就业等工作到长沙调研。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剑飞,副市长文树勋,长沙高新区党工委书记谭杭生陪同。

  前日,王晓初一行先后来到湖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中南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长沙市创业就业指导中心和长沙市人力资源市场等地进行调研。他对长沙引导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为引导大学生就业创业,长沙成立了专门的创业服务指导中心,每年拿出500万元对大学生创业项目提供政府无偿资助,并对大学生提供创业培训、孵化基地扶持、政务代办、开业指导、小额担保贷款等创业扶持服务。

  记者 舒薇 实习生 周旋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晔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