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经济学年鉴2010》出版

2011年04月21日 13: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经济学年鉴2010》出版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4月21日电 中新网财经频道获悉,4月18日,《中国经济学年鉴2010》出版发布会暨2011年中国经济发展的机遇与挑战研讨会在北京举行。

  此次会议由中国社会科学院经济学部、中国社会科学院科研局、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和《经济研究》编辑部联合主办。中国人大常委会委员、中国社会科学院学部主席团代主席、中国社会科学院经济学部主任陈佳贵研究员出席会议并致词,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社长孟昭宇主持会议,来自全国部分高等院校和社科院的经济学家约60人出席了会议。

  《中国经济学年鉴》由中国社会科学院经济学部组织编写,中国社会科学院经济学部主任陈佳贵担任主编。其宗旨是面向全国,反映上一年度中国内经济学界和管理学界的主要动态和研究进展。《中国经济学年鉴》是一部兼具资料性和研究性的大型学术年刊,在编选上突出学术性、前沿性、权威性和代表性。自2008年创刊以来,《中国经济学年鉴》已经出版了三卷,今年出版的这一卷是第三卷。

  《中国经济学年鉴2010》共设九个栏目:“重要文献”、“专题述评”、“学科综述”、“论文荟萃”、“专著选介”、“研究课题”、“研究生教育”、“学界动态”和“机构简介”。

  据悉,《中国经济学年鉴(2010)》的编撰过程得到了国内学界同仁和有关机构的大力支持。共有国内30多家经济类专业学术机构的专家参与了本期年鉴的撰写。(中新网财经频道)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郑祥琥】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