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高油价致亚航重征燃油附加费

2011年05月03日 09:13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继多家航空公司启动新一轮国际航线燃油附加费上调计划后,昨日,亚洲最大的廉价航空公司亚洲航空宣布,将自5月3日起恢复征收全部国内及国际航线的燃油附加费。在2011年5月3日前购买机票的旅客将不受此影响。

  据了解,亚洲航空自2008年11月起免除机票价格中的燃油附加费。由于当前国际燃油价格已突破每桶140美金,亚洲航空迫于成本上涨的巨大压力,不得不恢复征收燃油附加费。

  亚洲航空方面表示,仍将继续执行低成本的商务模式,不会把燃油价格的全部升幅转嫁给旅客。将会积极地通过开发其他配套服务产品和增加非行运收入来帮助旅客减轻油价上涨所造成的机票价格上涨幅度。

  据介绍,涉及中国成都、天津、杭州等城市的亚洲航空长途航线燃油附加费征收标准为人民币125元。(记者任芬)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种卿】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