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杭州面向三大经济引擎区招选非公企业“红色CEO”

2011年05月04日 00: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杭州5月3日电 (沈兰)记者3日从杭州余杭经济开发区获悉,该园区将面向京津、长三角、珠三角中国经济三大引擎区公开招选6名非公有制企业“红色CEO”--企业党组织负责人。

  董事长兼任党组书记,两者考虑问题难免顾此失彼,已成为时下多数非公企业面临的课题。于是,作为浙江省十强经济经济开发区的余杭经济开发区管委会提出公开招选党组负责人,并得到园区内中宙光电、双林塑料、万通气嘴门、永享控股、四通化纤、微光电子等6家企业的响应。

  据悉,此次招选对象主要面向京津、长三角、珠三角等3省3市,公开招选资格条件为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群众团体、国有企业、非公有制经济组织、新社会组织等组织中的工作者。

  杭州余杭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杭建卫认为,处于转型中的该开发区需要党务工作和企业经营管理的复合型人才对接,而上述地区文化经济与此恰匹配。他发现,随着非公企业党建工作的深入推进,企业党务工作人才相对匮乏与企业发展不相适应的矛盾日益突出,另一方面党组书记队伍来源较窄,文化程度偏低,年龄结构不太合理,已成为影响企业党建工作水平提升的“瓶颈”。(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段红彪】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