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足不出户实现充资 上海交通卡开通“网上充”

2011年05月04日 13:55 来源:解放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市民今后不用再为交通卡充值、移资而奔走了。上海公共交通卡公司昨天宣布,明天起推出交通卡与ETC沪通卡的“网上充”服务。持卡人只需购买交易终端与电脑相连,并登录公共交通卡网站,足不出户即可办理交通卡和沪通卡的充资、移资、查询和续期等业务。

  目前,上海公共交通卡的发行量已达3800万张,日均交易量3000万元;应用于高速公路ETC不停车收费系统的沪通卡累计发行12万张。据介绍,“网上充”交易终端与电脑相连后,可实现银行卡向“网上充”交易平台账户充资,再由交易平台账户向公共交通卡或沪通卡充资。同时,交通卡公司将发行“e充卡”,持卡人可以通过“e充卡”向“网上充”交易平台账户充资,再由交易平台账户向公共交通卡或沪通卡充资。另外,还可实现单位主账户对员工子账户的批量转账操作。

  “网上充”还可实现交通卡之间、沪通卡之间以及交通卡与沪通卡之间的在线移资功能。持卡人还可以在线查询公共交通卡、沪通卡卡内电子钱包余额及卡内记录的交易明细。如果交通卡、沪通卡过期,持卡人可通过“网上充”在线操作,延长有效期。

  “网上充”交易终端售价每台120元。交通卡公司在5月5日至6月20日推出优惠活动。(记者陶健)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种卿】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