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京沪高铁本周三试运行 6月底正式开通运营

2011年05月09日 19: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国铁道部新闻发言人王勇平9日透露, 京沪高速铁路联调联试已基本完成,将于5月11日起进入运行试验阶段。(图为资料图)  

  中新社北京5月9日电 (记者 周音) 中国铁道部新闻发言人王勇平9日透露, 京沪高速铁路联调联试已基本完成,将于5月11日起进入运行试验阶段。预计6月底正式开通运营。

  王勇平说, 6月底,京沪高铁将率先实行网络售票。

  记者从铁道部获悉,为适应旅客的不同需求,今年6月底将开通运营的京沪高铁,将安排开行时速300和250公里两个速度等级的列车,实行两种票价,初期每天开行90对左右,包括京沪一站直达、省城之间直达和沿线车站交错停车三种模式。

  同时,在京沪高铁通车运营后,既有的京沪线仍然保留135对普速客车,运输密度最高的区段仍然保留有58对普速客车。

  铁道部称,今年6月1日起,中国所有动车组列车将实行购票实名制。随着铁路信息服务系统的逐步建成,今年铁道部将积极推广电话订票、互联网售票、电子客票、银行卡购票、自动售检票,最大限度方便旅客。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闻育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