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海南离岛免税受热捧 携免税物品转机需托运

2011年05月12日 09:15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海南离岛免税政策实施以来,不少旅客携带了免税的液态物品,在经过白云机场转机安检时被查出,因为民航局并没有离岛免税物品可以随身携带登机的规定,不少旅客只得返回值机柜台办理托运手续。

  昨天9时,旅客何小姐在广州转机前往哈尔滨,在接受安检时被查出携带了超量的化妆物品,安检员告知其物品需要托运。何小姐不解,“我是在免税店买的啊,不是可以随身携带的吗?”安检员解释,根据民航局规定,在国外机场购买的免税液态物品,且具备完好的保障和购买凭证,乘坐当天的航班是可以随身携带,但并不是所有的免税物品都能随身携带。

  离岛免税政策实施以来,旅客携带免税物品被查的事情屡屡出现,这样给广大旅客带来了不便。安检人员提醒广大旅客:离岛免税物品,转机仍需托运,广大旅客应提前办理托运手续,以免贻误行程。 (记者李妍 通讯员孙卫华)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何敏】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