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国际轮胎巨头关注山东广饶国际橡胶轮胎展

2011年05月13日 01: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济南5月12日电 (胡洪林)中国国际商会广饶商会会长邵双先生的心情“格外晴朗”,他正为即将在该县举办的“第二届中国(广饶)国际橡胶轮胎展”四处奔走。邵双说,广饶已受到众多国际轮胎巨商关注,展会筹备情况大大超过预想。

  位于中国黄河三角洲的广饶县,因境内一亿条轮胎生产能力占中国25%的份额而广受海内外业界瞩目。去年,这一中国小县城的59家轮胎企业出口额达13.9亿美元,吸引了法国米其林、香港兴达等公司的几十亿元人民币的资金入驻。

  2010年,广饶举办了首届国际橡胶轮胎展大获成功,实现意向交易额43亿元,签订投资项目31个,总投资逾51亿元,引起业内强烈关注。

  邵先生告诉记者,今年的广饶国际橡胶轮胎展将于本月15-17日举办,目前已有25家进入全球轮胎75强的企业、世界橡胶机械6家前10强企业、5家世界500强企业报名参加,“尽管还有不少境外厂商要求前来参会,但受场地局限,已经无法接纳,只能婉言谢绝了”。

  邵先生展示的一份报名表显示,此次广饶国际橡胶轮胎展境外的参展报名企业有87家,分别来自德国、意大利、日本等国家和地区。记者注意到,韩国LG、德国朗盛、日本三菱、美国阿尔法、印度拉森特波洛等著名企业赫然在列。

  “还会有不少国际知名采购商和供应商专程前来,”邵先生透露说:“美国方面专门组织了15人的采购团将到会采购,去年他们首次参会就签订了8750万美元的订单”。

  记者获悉,截至4月25日,境外报名参会的采购商已达826家、1081人,分别来自巴西、韩国、南非、印度、台湾、香港等国家和地区。(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朱鹏英】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