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大宗商品重搓等因素至美元走强 短期或难阻反弹

2011年05月13日 09:40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美元兑一篮子货币昨天持稳于三周高点附近,因大宗商品重挫,且围绕希腊债务问题的不确定性打压风险偏好,导致投资者预期会有更多解除以美元融资的风险资产仓位活动。美元突破趋势线,显示有机会录得更多涨幅。中国银行北京市分行资金交易员宋有为表示,技术图形上,美元指数触碰了55日均线75.37处的强大技术阻力,也在接近75.5云图底端的压力。如果美指能在这两个位置有所突破,那将意味着美元的反弹短期内很难结束。78-79区间将是其短线目标。

  交通银行北京市分行外汇分析师张德谦表示,欧元兑美元昨天下滑至1.4185一线。欧元跌破1.4280关键支撑后面临更深度的下滑,强支撑在1.4120,若跌破则可能下跌至1.3960一线。(记者高晨)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种卿】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