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河南促进城乡妇女创新创业

2011年05月13日 10:29 来源:河南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5月11日上午,省“双学双比”“巾帼建功”活动协调小组召开会议,副省长刘满仓出席并讲话。

  会议强调,2011年,各级“双协”小组及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加强领导,明确任务,突出重点,改革创新,通力协作,进一步提升“双学双比”“巾帼建功”活动水平。要持续开展巾帼科技星火培训,开展“千万妇女创业促进行动”,提高妇女生产经营的组织化程度,提高农村妇女受教育程度、科技文化素质和创业致富能力,进一步发挥妇女在现代农业生产中的作用、在粮食生产中的作用和在创业就业中的积极作用。要按照统筹城乡发展的要求,加大小额贷款发放力度,积极推动女企业家协会、种养加等专业妇女协会的创建以及巾帼文明岗、女企业家、城市妇委会与巾帼示范村、女能人和普通妇女的合作交流,促进优势资源在城乡妇女之间合理配置。要进一步加强对“巾帼文明岗”创建活动的动态管理和社会监督,引领广大妇女为中原经济区建设做贡献。

  记者郭海方 实习生 申 婧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晔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