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真功夫”老板被捕 天津四店正常营业

2011年05月13日 11:21 来源:人民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11日,真功夫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创始人、原董事长蔡达标因涉嫌挪用资金、职务侵占等犯罪行为被批准逮捕,随后真功夫餐饮公司发表声明,由公司创始人兼副董事长潘宇海代为履行公司董事长职务。记者昨日了解到,天津市4家真功夫连锁餐厅目前均在正常营业,未受此事影响。

  真功夫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是中式快餐连锁经营商,其网站资料显示,该公司1994年创立于广东省东莞市,近年来进驻全国多个城市。11日,广东警方证实真功夫餐饮公司董事长蔡达标等人因涉嫌挪用资金、职务侵占等犯罪行为已被批准逮捕。随后,真功夫餐饮公司发表声明,由公司创始人兼副董事长潘宇海代为履行公司董事长职务,并表示此次事件与餐厅无关,全国各家真功夫连锁餐厅仍正常营业。

  记者昨日(12日)了解到,天津市共有真功夫连锁店4家,规模都在百余座位左右。昨日傍晚,位于朗香街的真功夫连锁店里约有食客二十多位。店内工作人员表示,一般销售高峰都在中午,每天都基本满座,就餐人群以周边白领和在小白楼一带逛街的消费者为主。而对于公司原董事长蔡达标被批捕一事,工作人员非常惊讶,表示此前并不知情。同时,工作人员表示,店内的工作并未受到任何影响。记者随即采访了到店点餐的食客,他们大都对该公司情况并不了解。与朋友一同在店内就餐的陈先生表示,自己就在周围的写字楼工作,偶尔会到真功夫就餐,但对其公司情况并不关心。“吃的东西嘛,我只关心质量问题。”他说。

  昨日,真功夫网站显示,目前其拥有全国连锁店391家,尚不足400家。2008年,真功夫进入天津时,时任华北区总经理的刘波表示,计划年内在天津开4家店,并会在随后的两年内加大对华北市场的开发力度。时至今日,真功夫在天津市场的份额仍然保持在当年的水平。虽然天津区督导马先生表示,经过这几年在天津市场的发展,真功夫天津各连锁店的销售额都在稳步增长,但对于具体的增长情况,以及真功夫未来在天津的发展计划,马先生都表示,自己“不了解,不便多说”。而该公司副总裁兼首席营销官张帆则在听到记者的采访意图后,立即表示自己正在开会,不方便接受采访。(记者吴彦)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种卿】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