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顾客结账时被多收10元 屈臣氏账单与价签不符

2011年05月20日 08:52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价签标着29.9元两件的洗护发产品,结账时却成了每件19.9元,市民张女士在屈臣氏丰联广场店购物时被多收10元。屈臣氏表示,此系店员更换价签时出现错误,愿向张女士登门道歉并十倍赔付差价,若再出现此类情况,收银员以消费者看到的价格结账。

  本月12日,张女士到屈臣氏丰联广场店购买了一瓶洗发露和一瓶润发乳,店内广告价签显示,这套产品为29.9元两件。张女士交款时,价格却变为19.9元一件,需交39.8元。张女士与收银员核实,对方称是“标错了”。张女士所拍的价签照片显示,该套产品为29.9元两件的活动时段为2011年5月5日至2011年5月25日。

  昨天,记者在屈臣氏丰联广场店看到,该款洗护发产品的价签为19.9元/件。店员称,最近确实进行过该套产品卖29.9元两件的活动,但已结束,结束时间和原因并不清楚,“活动变项是很经常的,不会完全以宣传册为准,还要看实际销售情况”。

  记者随后走访了多家屈臣氏店,店内均无该套洗护产品29.9元两件的活动。“那个活动上一期做过,在5号之前,这期没有了。”一名店员说。据了解,屈臣氏的推广活动周期为20天,本期时间段为5月5日至25日。

  昨天,屈臣氏华北区媒体公关负责人王瑶表示,此事是店员更换价签时发生错误造成的,“那天店内集中更换价签比较繁忙,店员出现了疏忽。”张女士所拍摄的活动广告系失误,“这期没有这个产品的活动”。店方愿10倍赔偿差价,“我们愿意登门致歉和赔付”。公司已要求全体员工,如果以后再发生此类情况,以消费者看到的价签结账。

  朝阳区发改委价格举报中心工作人员称,已接到张女士关于此事的举报,并上报给检查科室,“检查人员会去调查,一旦发现有价格欺诈的行为会进行相应处罚”。(记者聂宽冕)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种卿】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