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日企有意在大连建蓝色海洋食品基地

2011年05月20日 14:47 来源:大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悉,日本双日株式会社有意与大连獐子岛集团在普兰店皮口工业园区合作建设蓝色海洋食品基地。该项目包括海珍品水饺加工、水产品精深加工、20万吨级冷库仓储等,总投资约1.2亿美元。日前,日本国际贸易促进协会副会长、日本双日株式会社代表取缔役会长土桥昭夫一行抵连访问。昨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夏德仁在大连宾馆会见了土桥昭夫一行。

  夏德仁说,大连与日本国际贸易促进协会交往密切,日本作为大连最重要的贸易合作伙伴,在长期合作中相互支持,相互信任,为推动大连与日本在其他领域的合作奠定了基础。希望今后双方进一步深化大连与日本商界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把双方贸易往来不断引向深入。

  土桥昭夫感谢大连市委、市政府和大连市民对日本大地震所伸出的援助之手。他表示,日本国际贸易促进协会愿意积极向日本企业宣传大连,推荐大连,为推动双方的合作发挥更大的作用。(记者董国勋)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种卿】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