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国资委要求央企谨慎进入不熟悉行业

2011年05月23日 17:07 来源:羊城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证券时报》报道,国资委日前召开中央企业安全生产工作会议,部署“十二五”时期和2011年安全生产工作任务。国资委副主任黄淑和在会上直言,目前,一些中央企业产业链不断延伸,进入了自身不熟悉的领域。此外,中央企业在快速发展的过程中大量实施兼并重组。此外,“走出去”步伐加快给央企安全生产工作带来了更大挑战。在此背景下,黄淑和强调,央企要按照国资委确定的主业,优化产业布局,严控投资方向,谨慎进入不熟悉的行业和领域。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何敏】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