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精油瘦腿反致过敏 为留顾客商家玩起“连环套”

2011年06月10日 11:10 来源:黑龙江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日前,哈尔滨市民孟女士在逛街时被人拉到位于乐松广场4楼的“幽蓝枫养生会馆”体验,办了一张精油瘦腿美容卡,没想到没瘦腿,反倒过敏了。目前,经哈市工商局动力分局哈平工商所调解,“幽蓝枫养生会馆”已将孟女士交的3500元退回。经查,该会馆并无经营资质。

  孟女士说,5月22日,她在动力区乐松购物广场逛街时,被几名推销美容产品的促销员拦住,称她们是幽蓝枫养生会馆的,该店刚开业正在搞活动,现正在请嘉宾参与,并承诺说不用做产品,主要是给捧个人场。禁不住对方的轮番劝说,她就跟着促销员来到了这家会馆。可是到了会馆后,情形大不一样,多个“美容师”把她围在中间,喋喋不休地介绍“不伤身体”的养生之道。

  孟女士没禁住劝,花了1680元办理了一张可以做20次按摩的“香熏格格”精油瘦腿卡。然而,第一次做瘦腿精油后,孟女士却发现,腿部发痒、红肿。找到会馆问询原因,得到的答复是属于正常的排毒反映,还说其他人做完之后都这样。

  幽蓝枫健康养生会馆的工作人员又向孟女士推荐了一种点穴减肥法,说是健康减肥,不用节食。关键是可以办瘦腿精油按摩卡的钱转到该减肥项目上。孟女士又没有禁住诱惑,花2160元办了点穴减肥卡。交完钱后,孟女士才知道这种减肥项目并不健康,本来胃不好的她还要受节食限制,经多次协商,点穴减肥被换成了30次背疗。而先期买瘦腿卡的钱,会馆的人员缄口不提。无奈下,孟女士重新做了瘦腿精油按摩,不料这次她的腿部严重红肿。到医院检查,诊断是过敏性皮炎。拿着医院的诊断结果,孟女士找到会馆要求退款,可协商未果。

  6月7日,孟女士将此事反映到哈市工商局动力分局哈平工商所。工商部门通过调查了解发现,幽蓝枫健康养生会馆是无照经营。据介绍,这家美容会馆的前身也是一家美容会馆,已因无照经营被勒令停业。8日下午,这家“黑美容会馆”给孟女士退款3500元。目前,工商部门正在处理该会馆无照经营一案。(记者贾杰)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种卿】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