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两岸三岛将轮流举办“东金澎三岛合作论坛”

2011年06月15日 00: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东山6月14日电 (谢汉杰 龙敏)14日,在此间举行的“首届东金澎三岛合作论坛”上,两岸三岛金门澎湖东山三岛共同约定:“东金澎三岛合作论坛”将常态化举办,每年一届,将由金门澎湖东山三岛轮流举办。

  当日,两岸三岛金门县长李沃士、澎湖县长王乾发、东山县长吴达金聚首“东金澎三岛合作论坛”,并商定共同推动两岸“东金澎经济合作圈”的形成。

  两岸三岛政界、经济界人士均认为,“东金澎三岛合作论坛”常态化对于形成三岛良性互动机制大有裨益。

  三方商定,“东金澎三岛合作论坛”将由三岛轮流举办,每年确定一个主题,确定数个在经贸、文化、旅游等方面的合作议题和项目,共同互相学习借鉴,扶持帮助。

  三方共同表示,“东金澎三岛合作论坛”将促成三岛在各个领域的合作共赢,有利于共同推动两岸“东金澎经济合作圈”的形成。

  此外,论坛上,金门澎湖东山三岛还签订了旅游合作协议。(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吴翔】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