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中国西部旅游产业博览会开幕 签约过千亿

2011年06月18日 21: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重庆6月18日电 (孟幻)18日,第二届中国西部旅游产业博览会(简称“西旅会”)在重庆开幕。中西部十二省市齐聚山城,开展旅游产业交流合作,以促进西部旅游和经济发展。在首日项目签约中,重庆“敲定”72个旅游项目,签约总金额1153.6亿元。

  本届博览会以“多彩西部”为主题,由国家旅游与重庆市政府共同主办。作为东道主,重庆重点推出长江三峡、大足石刻、天生三桥、天坑地缝、钓鱼城等旅游资源。

  据悉,第二届中国西部旅游产业博览会期间,重庆全市72个旅游项目成功签约,签约总金额1153.6亿元,签约的项目主要涉及旅游开发项目、旅游酒店项目、旅游配套设施项目等三大类。

  记者在现场看到,为吸引更多游客到访世界自然遗产天生三桥,重庆武隆县委书记刘新宇“披挂上阵”现场推介。他说,明后年游客到武隆天生三桥,可通过谷底游、木栈道、玻璃廊桥、热气球等多种新视角“打望 ”天坑和三桥。而张艺谋导演团队打造的创意《印象武隆》大型山水实景舞台剧也将于10月首映。

  不仅如此,西旅会现场还开辟了旅游体验馆,分为三个主题体验区和一个配套服务区。当地市民可体验真人CS游戏、攀岩运动、自行车飞坡挑战等。此外,体验馆内还设有特色旅游线路、高档休闲活动、摄影器材等旅游产品介绍。

  中国西部旅游产业博览会每两年举办一次,首届中国西部旅游产业博览会于2009年6月18至21日在重庆举办。海内外参展团组达132个,与会嘉宾、游客和观众达50多万人次,87个旅游重点项目成功签约、总金额达568亿元。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吴翔】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